15689002968

#个人所得税#财税#财务#老板在整个企业运营的过程中间,风控摆在第一位,第二位才是财税治理,你们一定要懂边界.不管你企业运转到什么程度啊,咱们这个动作真的要做,老板在经营的过程中一定要懂税务的风控,税务风控的核心节点是什么?要让财务全面评估。财务的边界,税务的边界,法务的边界,信用的边界。是老板们要具备的

#老板 #注册公司 #营业执照 #财税干货有好多老板认为个体户是不是不用交税呀,答案当然是需要交税的,那怎么交呢?第一种就是查账征收,跟我们正常的公司是一样的,就是把公司的收入、成本和费用记录好,按照收入减去支出,有利润了,根据利润交税。还有一种呢,就是核定征收,就是税务部门根据行业来核定一个利润率,不管你

#老板 #注册公司 #代理记账 #营业执照95%以上的老板都不明白,为什么公司赚的钱不是老板自己的,为什么自己公司的钱转到自己的卡上,还有可能被查,面临补税、罚款、滞纳金。今天给大家分析一下,公司的钱不是老板的,我们注册成立公司的那一刻起,其实我们的营业执照上就多了一个隐形股东,也就是我们的国家,他为我们提供

#老板 #注册公司 #代理记账 #营业执照老板必知道的三个临界点,如果连基本税法都不懂的,公司怎么破产的,老板都不清楚,企业税收有三个临界点,第一个呢,就是企业所得税的临界点,利润是300万,那按5%来交,企业所得税需要交15万;三百零一万,就需要按25%来缴纳,需要缴税75万多。你看多1万块钱的利润,就需要多交60多万

#注册公司#营业执照#老板公司年终奖到底是年初发还是年底发呢?实我我认为,第一咱们的年终奖什么时候发,原则上来讲都是可以的,只要符合咱们公司的内部约定就可以了,只要你发的这个年终奖是真实的,跟你的经营相关,具备合理性的就可以了,税务局是不会关注咱们什么时候发的。第二个呢,大部分企业发放年终奖,主要是享受

#注册公司#营业执照#老板公司减资到底要不要交税呢?其实这个是要分情况的,第一,假如公司是认缴的注册资金,一分钱也没有实缴,现在公司法要修改了,没有必要做这么高的注册资金了,那你可以直接申请减资,如果你的公司也没有赚到钱,那么直接申请减资就可以了,不用交税。第二呢,假如注册资金2000万,实缴了1000万,剩下

#老板#企业#财税#转款#私人之间转款到底要不要交税?这个是根据具体业务情况决定的,正常借款是没有问题的,不需要交税;如果是直系亲属转账,三代以内也是可以的,你转给你父亲,或者转给你儿子,都是不需要交税的;但是假如你心情好,把钱转给我就不行啦,对我来讲,这属于偶然所得,我就得交20%的个税。所以啊,私人之间

#企业#老板#会计#注册资金实缴入资的注册资金可以随便支付吗?我们要清楚,注册资金是属于公司的钱,是公司可以花的,一般可以花在企业日常经营运作、支付工资、购买商品等等。但是注册资金不可以随意支付给个人,如果需要给个人付款,就需要有相应的报销凭证或者是工资、奖金等形式,那如果是老板非得要动用,那就需要借款